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0億次點播率! 「KKBOX風雲榜」具指標性

記者 陳正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12 19:54

亞洲年度音樂盛會「KKBOX風雲榜」,網羅台灣香港還有星馬跟日本、泰國,全年總共50億次點播統計,所產生的得獎名單,被認為具有指標性,因為不算專輯張數,突顯點閱率,讓很多歌手都願意給面子來參與,頒獎典禮門票更是一票難求。

歌手魏如昀「聽見下雨的聲音」:「而我聽見下雨的聲音,想起你用唇語說愛情。」

搭著電影一起賣,果然讓魏如昀演唱的主題曲,「聽見下雨的聲音」一炮而紅,甚至還拿下KKBOX風雲榜的年度最佳電影原聲帶獎。歌手魏如昀:「我知道得獎的時候,我就是率先尖叫了2分鐘,我沒有辦法相信。」

主持人黃子佼:「啟動,2/22小巨蛋見。」

另外包括成軍17年的董事長樂團,則以一條命奪下獨立創作精神獎,年度最佳新人是歌手朱俐靜,會這麼受矚目,就是因為音樂網站,網羅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日本、泰國等地,全年總共50億次點播統計,才產生這份得獎名單,看看去年年度十大風雲歌手。

團體五月天「倉頡」:「多遙遠多糾結,多想念多無法描寫,疼痛和瘋癲,你都看不見。」

歌手林俊傑「她說」:「等不到天黑,煙火不會太完美,回憶燒成灰,還是等不到結尾。」

從五月天林俊傑到蔡依林。歌手蔡依林「大藝術家」:「他只想蒐集更多芭比娃娃,Wakeup妳是大藝術家,妳真心創作的愛無價。」

都是華語樂壇具有指標性的歌手,點播率就是公信力,不算專輯張數,突顯點閱率,讓很多歌手都願意給面子來參與盛會,頒獎典禮門票更是一票難求,不過粉絲還是能夠守在電視機前看轉播,支持心愛的歌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音樂盛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397

0.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