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燈節主燈 七彩「飛躍阿駿」亮了


發佈時間:2014/02/05 2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年是馬年,因此這次台北燈節的主燈也以馬為主題,還替主燈取名「飛躍阿駿」,並且跟往年不同的是,這次的主燈外表,由1萬7千多片光碟片組合而成,會隨著燈光,反射出不同的效果,相當吸睛,飛躍阿駿將在二月七號正式亮相,到時候花博公園附近交通將進行管制。

主持人:「2014台北燈節,全區亮燈。」

今年台北燈節的主燈,就是這隻閃耀著七彩光芒的駿馬,配上小翅膀,要帶大家一飛沖天,而且跟往年的元宵主燈不同,飛躍阿駿是由1萬7868片光碟片組成,取名「一起發又發」的好兆頭,燈一打在身上,出現非常炫麗的光芒。

這次的「阿駿」結構分為上、下兩部分,除上方由「光碟片」組成之外,下方由「貨櫃」搭配電視牆,看看阿駿跑去叫貓熊圓仔起床的樣子,兩隻可愛的動物一起玩耍,是不是相當可愛,而未來正式點燈後,這個投影牆將以實境影像合成技術,讓觀眾現身於大螢幕中,互動效果十足。

飛躍阿駿主燈將在2月7日正式亮相,而且除了主燈之外,花博圓山公園附近還有10幾個燈區可以慢慢逛,最好的方式可以先從中山北路燈海,一路散步到花博公園看阿駿,為了疏散元宵節前後的人潮,從阿駿點燈開始後一直到元宵節,周邊將開始實施交通管制,提醒想看阿駿的民眾特別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燈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355

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