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轎車、求平安? 付錢擲筊成廟宇商機


發佈時間:2014/02/05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春節期間,愈來愈多的廟宇舉辦擲筊大賽,拚黃金、拚轎車通通有,嘉義縣東石港口宮擲筊賽12年了,今年的二獎價值53萬的房車,竟然有3個人同時擲出10個聖筊,今天進行大pk,吸引信徒圍觀!到底有多少人添了千元香油錢,擲筊拚轎車?廟方不願透露,但強調參與的人潮可是一年比一年還多!

為了拚轎車,3名連續擲出10個聖筊的男子大pk,誰也不讓誰,最後終於由這名來自雲林,頭一次參加擲筊的他,把價值53萬的房車給開走!記者:「唸唸有詞跟媽祖說什麼?」二獎得主:「就保祐家人全家平安賺大錢。」

最開心的是這名來自高雄的信徒,他在大年初三連續擲得14個聖筊拔得頭籌,得到了首獎,也就是這輛價值近77萬的休旅車!首獎得主:「可能賣給有緣人吧。」

這已經是廟方第12次舉辦擲筊比賽了,今年的獎品除了兩部汽車之外,還有三輛機車及兩台液晶電視,但是想要把這些獎品帶回家,得繳交一千元的香油錢才有參賽資格。廟方董事長張阿儒:「每年都有增加人,今年增加可以說幾十成出來,今年人潮非常多。」

擲筊試手氣,一翻兩瞪眼,有人繳了一千元,這麼孤注一擲什麼都沒了,廟方卻樂得賺進大把香油錢,還有滿滿的人潮,這也難怪愈來愈多的廟宇就愛舉辦擲筊比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擲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330

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