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碩尾牙!施崇棠跳踢踏舞 送6台車

記者 吳亭儀 / 攝影 李國正 黃俊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28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為了全力參加CES展,華碩把尾牙延後舉辦,桌數也比上個年度還多席,共開出600桌,董事長施崇棠表示,2013年是ITC產業洗牌的一年,才會這麼動盪不安,2014年華碩也已經準備好彈藥,而為了鼓勵員工過去1年的努力,從最大獎從原本的3台進口汽車加碼到6台,總獎額超過1500萬元,但除了S.H.E、倪安東登台表演,施崇棠加上副董、執行長「3J合體」踢踏舞,更讓員工HIGH翻了。

主持人黃嘉千:「Johnny(施崇棠)。」

一身閃亮王子裝扮,華碩尾牙老董施崇棠上台跳踢踏舞,加上副董、執行長,「3J合體」炒熱開場氣氛。華碩董事長施崇棠:「我們整個ICT產業正在重新洗牌,這將是電腦史上最大的一次典範轉移,所以整個產業才會如此的動盪不安,2014年將會是華碩極為重要的關鍵年,儲備好了最充實的彈藥庫。」

臉上盡是驕傲,因為去年科技業表現落差大,25年的品牌沒漏氣,照樣交出漂亮成績單。華碩董事長施崇棠:「(加薪)跟業界來相對我們是比較好,(年終)到6、7月會再評估一下。」

面對年終、加薪幅度,施崇棠保持一貫低調,但尾牙表演藝人沒讓員工失望。歌手S.H.E:「請與我舉起杯跟往事乾杯,安靜,想不想聽董事長唱,請與我舉起杯,舉起杯,舉起杯,舉起杯跟往事乾杯。」

S.H.E上台,一連串組曲,HIGH翻全場,倪安東更是讓不少女員工尖叫,這回在世貿一館辦尾牙,桌數比上個年度更多,達600桌,光是抽獎砸了1500萬元,但最大獎3台進口汽車還不夠,華碩3J再各加碼3台汽車,鼓勵6000名員工過去1年的辛苦付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尾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526

0.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