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度10大惡人 馬總統、王貴芬上榜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16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9:20

宅神朱學恒在自己的臉書上公布一段10大惡人的入圍影片,其中包括馬總統、苗栗縣長劉政鴻、大統油品負責人高振利,以及遠雄董事長趙藤雄等人,都紛紛上榜,影片公布3天已經吸引了30萬人來點閱,不過趙藤雄決定對朱學恆提告,但是朱學恆回應說,這是惡人先告狀。

10大惡人獎,馬總統、劉政鴻、王貴芬都上榜,因為馬王政爭事件,馬總統以被偷走的那五天的封號上榜,還有遭到鞋子攻擊的東鞋西毒苗栗縣長劉政鴻。

蘆竹鄉代王貴芬(2013.11.27):「為什麼都沒有人問問我,有沒有受傷。」

鄉代王貴芬因為甩巴掌事件,也榜上有名,回顧2012年,搭配時事製成的短片,引起了網友熱烈轉載討論,宅神朱學恒在網路上選出了今年最具代表性的10大惡人票選活動,以仿效金馬獎入圍影片的方式,搭配上詼諧的台詞,而影片上傳3天,截至早上6點前已經計30幾萬人點閱。

大統董事長高振利(2013.10.17):「葉綠素在國外是很高檔的健康食品,1公斤好幾千元。」

一連串的食安問題也在榜上出現,從大統油品負責人高振利、味全董事長魏應充,到胖達人香精麵包,還有統一企業。影片台詞:「整座城市都是我的化工廠。」

朱學恆預告了結果將在18日公布,對入圍10大惡人榜,總統府、劉政鴻、高振利、味全都不回應,但是認為台北房子1坪250萬不算貴的遠雄董事長趙藤雄,因為也被提名為天方夜譚,決定控告朱學恆,朱學恆回應說,這是惡人先告狀。

宅神朱學恆:「十大惡人榜裡面,先告狀的就一個人,所以我覺得他反應很激烈,我們很樂意檢驗,到時候上法院來提出證據,證明他是所謂的惡人,我們沒有說謊。」

而對於日月光汙染河川,還有日月明功事件,也因為時間沒趕上這次的票選活動,被戲稱日月系列錯過了報名時間,還有媽媽嘴謝依涵跟葉少爺案件,因為案發時間在去年,沒有進榜,網友似乎是日子過得太苦悶,戲稱遺珠之憾太多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449

0.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