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夢想鯨魚現身! 小朋友拉水線幫沖澡

記者 杜蘊潔 李讚盛 /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15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如果民眾到高雄岡山文化中心,一定會看到一尾藍色巨型抹香鯨,相當壯觀,紙風車文教基金會以夢想鯨魚為主題,將在這裡舉辦昆蟲動物創意展,現場有一群幼稚園小朋友,一看到巨型鯨魚都特別興奮,還合力拉起水線,幫鯨魚沖澡,十分熱鬧。

活動主持人:「哇!整個像海浪一樣耶!」

藍色氣球充氣脹大,慢慢的逐漸成形,原來是一隻超級大鯨魚,幼稚園小朋友合力拿起粗重的大水管,幫鯨魚沖沖水洗澎澎,每個人都玩得好開心,這隻夢想大鯨魚長68公尺、高12公尺,大約4層樓這麼高,碩大的體積,讓民眾看了嘆為觀止。

不只有藍色大鯨魚,現場還有踩高蹺的螳螂和蜜蜂和小朋友相見歡,紙風車基金會特別將動物昆蟲創意展移師高雄,希望讓小朋友藉此啟發創意和夢想。

紙風車基金會團長任建誠:「藍色的夢想大鯨魚,從台中、苗栗、台北,已經超過50萬個小朋友,經進去到它的肚子裡面去參觀,那它整個高有12公尺,整個長度有68公尺,希望藉由這樣子的一個夢想鯨魚,動物昆蟲展的活動,帶領孩子們走到。」

主辦單位表示,其中的夢想鯨魚主題館,就是以藍色大鯨魚為外型,遊客還可以從嘴巴走進去,體驗海底世界,繼黃色小鴨之後,相信這隻夢想大鯨魚,也將在岡山文化中心,掀起熱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鯨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412

0.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