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灰太狼回來了! 大氣球遊行今登場

記者 何佳芸 / 攝影 哀招賢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14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2:31

號稱全亞洲最大的大氣球遊行,今天下午要在高雄時代大道登場,30組氣球昨晚都已經充飽氣,在現場蓄勢待發,其中最特別的就是首次登露面的拉拉熊和史努比,而去年落跑的灰太郎這次也乖乖現身,雖然遊行是下午1點半才開始,但一大早就有很多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來搶先拍照卡位,除了氣球遊行,現場還會有15組表演團隊熱鬧登場,值得期待。

趕忙將史努比的手充飽,因為氣球遊行就要開始了。工作人員:「史努比昨天晚上沒睡好,所以今天有點累,我們要把它叫醒。」

民眾:「從桃園過來的。」記者:「是特別來看這個的嗎?」民眾:「對,因為去年沒看到,特別來看。」

喜羊羊、open將、小桃妹妹,一隻隻可愛的大氣球,最高12公尺,幾乎有4層樓那麼高,都還倒在地上,等著蓄勢待發,當中最特別的就是首次登場的史努比和拉拉熊,而去年落跑的灰太狼這次也乖乖歸隊,要搶在喜羊羊前先行亮相,一早許多家長就帶著小朋友搶先卡位拍照。參加遊行隊伍:「條碼條碼條碼貓,條碼條碼喵喵。」

準備下午要進場,參賽隊伍的氣氛嗨到最高點,今天會有30隻的大氣球,和15組的表演團隊一起入場,而大氣球的遊行活動下午1點半正式展開,起點將從統一夢時代開始,一路走時代大道到捷運凱旋站,全程3公里,但是隊伍就綿延1公里,讓民眾看個過癮。

因為去年人潮爆滿,今年到現場的交通就要特別注意,最好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到現場,才能避免塞車,早早卡位到最好的拍照位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氣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368

0.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