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9隻青蛙 日月潭新跨水步道啟用

記者 黃茂松 吳昭君 / 攝影 呂振成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04 13:55

大陸客少一半,日月潭阿婆茶葉蛋生意也受影響,掉了3、4成,原本秒殺的茶葉蛋,現在一顆顆包好等人來買,但日月潭觀光又有新景點,水蛙頭到日月潭纜車站的跨水湖岸步道完工了,可以近距離看到9隻青蛙景觀,可以釣魚、看夕陽和豐富生態,明天正式開幕,將讓日月潭有不同角度風貌。

水聲、無敵湖景穿越日月潭湖面,跨水湖岸步道完工,全程1.5公里,起點是水蛙頭,終點是纜車站,這裡也是日月潭生態景觀最豐富的一條線,遊客最愛的就是當姜太公。釣客:「這以前就是釣魚區,以前有牌子寫釣魚區。」

開放釣魚,2、3名釣客擺了10多支魚竿,穿越竹林幽徑、花叢樹林,可以觀賞蝴蝶、飛鳥,最特別的是就是盡頭的9蛙疊羅漢,全新觀光路線10月5日正式開幕,只是大家如果都去走步道,那其它碼頭的生意會不會受影響?

玄光寺碼頭的阿婆茶葉蛋好幾盆蛋擺在地上,熱鍋裡也還有8分滿,原本出爐就秒殺,所以都先一顆顆包起來,但今天整桌子都是裝好的蛋,還在等客人。阿婆店家:「你好,1顆10元。」

店家說,自從大旅遊法通過,團費變貴,陸客就少了一半,生意已經影響,現在很擔心跨越日月潭的水岸步道啟用後,大家都去散步觀湖,搭船的人會不會因此也變少,雪上加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月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38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