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moto!台中有電動機車 租1次100

記者 詹季燁 / 攝影 林志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04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有YOU BIKE,台中市現在有U-moto,電動機車,大家都可以租,一天100元,充飽電可以跑40公里,台中市區到周邊豐原、清水等沒有問題,但目前全市只有21個充電站,萬一騎到沒電,得自己想辦法,U-moto時速最快可以到50公里,但爬不上17度山坡,要騎著玩台中附近山區有困難。

現在來到台中繼光街,走累了,還想到別的地方逛街遊玩,不用怕,可以租電動車代步,台中市推出U-moto,讓民眾花100元,就能租電動車,藍的、綠的、白的隨你挑,還附上安全帽,能騎一整天。

業者vs.民眾:「兩邊握住的時候,它有一個安全鈕,按住,可以了,對、對。」

電動車時速可以達50公里,跟輕型機車一樣快,充飽電一次可跑40公里,台中到豐原是20公里,剛好來回一趟,台中總共設了21個租車站,沒電了能到租車站充電,但騎到一半發現沒電,又不回租車站附近,民眾只能自己想辦法。

民眾:「希望可以在4大超商換到,更方便,不需要僅侷限在21個點。」業者:「110伏特的插頭就可以了,不要220。」

租一天只要一百元,讓遊客可以暢遊台中,不過電動車只能騎15到17度的坡度,遊客想騎電機車到大雪山遊玩,困難度很高,另外電動車一台要6萬元,環保局擔心民眾騎一騎、不歸還,會影印租車的民眾的駕照,不還車會追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動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428

0.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