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宋批選舉不公 選舉無效之訴


發佈時間:2004/03/20 2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根據中選結果宣佈票數,陳呂陣營以近3萬票的票數,領先連宋陣營,在中選會宣布結果之前,國親總統候選人連戰搶先發表感言,痛批這是一場疑雲重重,不公平的選舉!國親決定提起選舉無效之訴,並且要求中選會查封全台灣的票匭。

國親總統候選人連戰:「...我..謝謝...。」

國親聯盟總統候選人連戰:「非常非常些微差距,那麼這樣的些微差距,是在疑雲重重下所產生的,很多很多的疑點,給人家一個普遍的印象,就是這是一個不公平的選舉,我們準備提出選舉無效之訴。」支持者:「無效!無效!無效!」

 

國親聯盟總統候選人連戰:「第2個要求就是中選會,必須立刻查封所有票匭,以作為將來驗票的依據。」支持者:「驗票!驗票!驗票!」

國親聯盟總統候選人連戰:「台灣假如真的不能輸,就是不能輸在這裡,大家說對不對?」支持者:「對!」

國親聯盟副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台灣人民主是我們對抗中共最有效的武器,當我們這個武器,把它毀壞掉的時候,大家還能有什麼防衛武器呢?不公平的選舉不僅讓我們聽到,剛剛所說的疑雲重重,更看到非常明顯的重頭到尾操縱選舉的作為,大家心知肚明,我們用最理性最溫和的方法對這次選舉當中,陳水扁先生從頭到尾所作的這些欺騙的行為,讓全世界都去了解,好不好?」支持者:「連宋加油!連宋加油!」
 

國親總統候選人連戰:「我們非常誠懇的要拜託大家,一定要在理性冷靜的思考下,來追求我們真正的尊嚴和發展,我們一鞠躬表示謝謝大家,謝謝大家,謝謝謝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364

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