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雅宴」PUB傳槍響 幫派火拼全都錄

記者 金汝鑫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4/26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前身叫「雅宴」的台北市知名夜店B1PUB,清晨發生幫派火拼事件,混亂中夜店店長中槍倒地當場死亡,警方調查槍擊案發生的原因,可能是消費糾紛引發地盤爭奪鬥毆,警方已調閱附近店家錄影帶,深入追查。

清晨6點多,四海幫7名酒客出現在忠孝東路四段知名夜店前,其中一人先是從腰際掏出一把掌心雷手槍,壓制夜店圍事人員,一把不夠,另一人也拿出槍示威,其他酒客陸續衝進店內,這時出現第三把槍,沒拿槍的,也是拿開山刀,圍事份子紛紛逃竄。

3分鐘後傳出一聲槍響,四海幫份子開槍後迅速逃離現場,一名來不及跑的郭姓男子被圍事人員打的鼻青臉腫,連上衣都被撕毀,得靠警方保護帶離現場。

警方從監視器畫面發現,除了開槍的四海幫小馬,其中還有一名大專機械科四年級學生,警方到學校抓人,但嫌犯已經請假,撲了空。

此外,中槍的夜店朱姓店長送國泰醫院不治,落網的嫌犯表示,夜店由松聯幫圍事,四海幫想介入,搶奪每年超過上億元的利益,雙方結下樑子,加上清晨2次消費糾紛,才會聚眾開槍,造成1人中槍身亡。圍事份子:「不要拍了,這件事不要公佈出去。」

提到出事的PUB,最早在民國77年。雅宴PUB無人不知,走高檔音樂餐廳,紅極一時,不過隨著經濟不景氣加上股東改組,由松聯幫圍事,餐廳改名音速檸檬,成為東區知名搖頭PUB,也因為如此,店內屢次被警方查獲毒品,遭斷水斷電,每年7、8月,警方總能帶回上百名搖頭客驗尿查毒,去年先是關門大吉,再改名B1PUB重新出發,成為青少年聚集場所,企圖擺脫負面形象。

不過,雅宴夜店一再改名,還是擺脫不了幫派陰影,而且,警方擔心槍擊命案會引發另一波幫派火拼,正密切注意後續發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486

0.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