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仲苓:見湯曜明是在3月23日

記者 楊鎮全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4/28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政變說持續發酵,外傳前國防部長蔣仲苓,和前國防部副部長王文燮,在320當晚密會了國防部長湯曜明,秘密計劃要軍事政變,3位當事人今天透過不同管道出面否認。蔣仲苓說他只有在選後的3月23日去三軍醫院探視過住院的湯曜明,2人談話10分鐘,根本不可能密謀造反;而王文燮也說「政變說」根本是胡扯。

前國防部長蔣仲苓和前國防部副部長王文燮究竟是在什麼時候和國防部長湯曜明見過面?前國防部長蔣仲苓:「他(湯曜明)是22號住院,我是23號去看他。」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王文燮:「蔣部長是在3月23日的下午到三總來看湯部長是確有其事,但是我並沒有來看他,選前有一段時間是蔣仲苓住院,他在台大住院的時候湯部長去看過他。」

外界言之鑿鑿,指稱蔣仲苓、王文燮和湯曜明是在320當晚會面,國防部代表湯曜明澄清,強調傳言子虛烏有,而其他兩位當事人更是嚴正駁斥。前國防部長蔣仲苓:「談政變,那都是不負責任講的話,變不起來啊,跟誰變啊?拿什麼變啊?政變兩個字叫他(扁政府)搞清楚。」記者:「您有跟湯部長說相忍為國嗎?那時候湯部長的身體狀況不好請辭?」前國防部長蔣仲苓:「沒有、沒有啦,要辭就辭嘛,他自己有主張嘛,我不管他的事情。」

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王文燮:「沒有沒有(政變說)簡直胡扯,我說這種事情就是有人有目的的放話,要不要留他繼續幹那是陳水扁的事。」

蔣仲苓說他是湯曜明過去的老長官,他只是去醫院探病,前後不過10分鐘,根本不可能密謀政變;而現在是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的王文燮,對於政變的傳言更是無法理解,他相信扁李的政變說都是為了年底立委選舉,污衊國親的選舉語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政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1078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