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震撼全美 三幼童遭斷頭陳屍家中

記者 陳廣先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5/28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東岸的巴爾的摩市發生一起慘絕人寰的斷頭命案,3名年紀不到10歲的兒童被人發現陳屍在家裡,而且頭顱全部慘遭砍斷,由於3名幼童的媽媽英文不太靈光,連報案都有困難,警方正在調查這是不是一起種族仇殺案件。

命案現場聚集了大批警察跟媒體記者,當地電視台還出動直昇機做空中SNG實況轉播。記者:「警察不久前已到達現場,在這棟公寓裡找到不是一具也不是二具,總共有3具孩童遭人蓄意殺害的屍體!」

根據警方表示,2名9歲的女童和一名10歲的男童,分別陳屍在公寓不同的房間內,3名孩童都慘遭斷頭,其中一個人頭顱幾乎整個被砍斷,手法相當慘忍,連前來辦案的警察都表示,實在無法張開眼睛看。

3名男童的鄰居表示,當時他們只聽到這名西班牙裔的母親以西班牙文大喊求救,他們立刻幫忙報警。警方趕到現場後,在公寓外頭不遠的地點找到一把疑似凶器,同時在命案現場附近帶回一名可疑男子回警局偵訊,這名男子曾經和受害兒童的親戚發生過激烈爭吵,巴爾的摩警方也不排除,這起慘絕人寰的命案可能與種族歧視有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1

0.0841

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