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皮肉錢遭母盜領 女兒怒揮刀砍人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6/02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南一名女子不滿媽媽偷領了她4萬塊錢,質疑媽媽把錢拿去賭博,一時氣憤,竟然動手毆母,還持水果刀把媽媽砍傷。在警局裡,她痛罵媽媽好賭,還說自己到酒店上班賺錢,媽媽竟然不知體恤。

留著長髮的女子坐在警局裡,身體不斷抖動,還喃喃自語。嫌犯:「我想要死!我想要死!」

她就是持水果刀砍傷自己媽媽的嫌犯。嫌犯媽媽:「多領4萬塊啦,她不甘願那4萬塊。」嫌犯:「妳怎麼那麼不會想,妳這樣一直賭博,一直賭博,妳又沒在賺錢,我已經在當妓女了,妳竟然又這樣!」

原來,女兒叫媽媽去幫她領錢,媽媽多領了4萬塊,說是要拿去借人救急,但是,女兒懷疑好賭的媽媽把錢拿去賭博,一大早母女倆就在租屋處又吵又鬧,打架之外,還拿起掃把、棍子互毆。鄰居:「在這相罵時就說要殺她,我去勸架,被打到瘀青。」

爭吵過程,媽媽譏笑女兒在酒店上班,還提起她精神異常的事,女兒氣急敗壞,回房拿起水果刀,把媽媽左臂上的肉給砍掉一塊。嫌犯媽媽:「我小叔小姑都精神病,住精神病院,她不知是遺傳基因還是怎樣。」

儘管被女兒砍傷,看到女兒情緒激動的模樣,擔心她精神病發,媽媽還是央求員警不要將她移送法辦。嫌犯媽媽:「不要移送!她精神病發要去看醫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賭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5

0.0416

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