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視換照不成 股東會砲聲隆隆

記者 程沐真 莊庭豪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6/29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中視今天召開股東會,不過因為新聞局決定,只發給三台臨時執照,這讓中視的小股東們,相當不滿。許多股東揚言,要串聯到新聞局抗議,還有人要求中視,聲請國家賠償,不過新聞局長林佳龍回應,中視股價,在320總統大選之後,就已經下跌了。

中視只能先拿到三個月臨時執照,股東們憂心股價受到衝擊,炮火四射。 如何反制新聞局?股東們紛紛提案,都獲得全場鼓掌同意,中視董事長鄭淑敏,趁機對新聞局喊話。 股東:「應公開譴責林佳龍這種不義行為,如查明有影響股價或不利於中視營運情況,應考慮提出國家賠償訴訟。」股東:「我今天代表一群小股東要求陳情監察院,依法糾舉彈劾(林佳龍)。」

中視董事長鄭淑敏:「中視每週都定期向新聞局呈報節目自製率的報表,均符合各相關單位規定並沒有看到主管機關,就這一點上,對我們有任何糾正、置入性行銷我們都拒絕,更不要談到說節目廣告化的問題,政府主動這樣子對一個上市公司放利空消息,這對於股東是一個很大的打擊。」

聽到中視的說法,新聞局相當不以為然。新聞局長林佳龍:「中視股價的下跌,在320總統大選揭曉後,它的股價就不斷的下跌,也不是因為我的講話而有顯著的變化,何況股價歸股價公益歸公益。」

股東們關心股票價格,新聞局關心媒體改革,講的都是中視,但是沒有交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28

0.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