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駁濫墾 原墾戶踢館批高金素梅


發佈時間:2004/07/13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黨籍立委高金素梅昨天將造成南投災情的元兇,歸因於是民進黨立委蔡煌瑯等人和原墾會的農民勾結,向行政院施壓,才會使得山地遭濫墾!這番話引起反彈,今天南投原墾會的農民包車北上,直接衝到了高金素梅的辦公室,說要找她算帳,還到地檢署控告她誹謗,氣氛相當火爆!

這群來自南投的原墾農民頭帶斗笠,在立委高金素梅辦公室樓下,不停的敲打玻璃,他們氣憤的是高金素梅指控他們濫墾,還向立委關說。原墾會農民代表:「不認錯誤,不敢面對農民,如果今天沒有出來道歉就沒完沒了。」

原墾會農民代表:「做一個立法委員你敢作就敢當嘛!出來接抗議書我們就走了嘛!不然你就出來道歉了事啦!憑什麼委員就可以出來栽贓全國的農民開墾的農民。」

太陽大,農民們的火氣更是大,大夥擠得滿頭大汗,不過裡頭的高金素梅就是不出來。原墾會農民代表:「為了選舉造勢就來撕裂族群、分裂族群。」

農民很堅持要聽到一聲道歉,連趕來維持秩序的警察也沒輒。好不容易,高金素梅派出了助理接下陳情書,不過這些原墾農民心意已決,馬上轉赴地檢署按鈴控告高金素梅誹謗,要為自己洗刷濫墾的罪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金素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99

0.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