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04世界越野車賽 芬蘭站標誌車奪冠

記者 郭家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08 18:44

總共16站的2004年世界越野車大賽進行到第9站,芬蘭,一連兩天的賽事,第一天,標誌車隊(Peugeot)和速霸陸車隊(Subaru)各有一輛賽車途中發生意外,在第二天,標誌車隊「馬可斯」(Marcus)以優越的駕駛技術跑出了第一名,順利為車隊奪得最後的勝利。

前世界冠軍Petter Solberg駕駛他的速霸陸(Subaru)越野賽車,一路順暢,不過經過第4段彎路的時候車子失控,下車一看,檢查發現路旁的石塊損壞了賽車底盤結構,他今天的比賽也到此結束。

這是2004年世界越野車大賽第9站,芬蘭站的第一位出局者,不過出局的不只有他,Peugeot車隊的Harri Rovanpera在第6段賽道上也發生了意外,賽車翻了幾圈,所幸安全裝備良好,人沒有事,車隊人員把車子翻回來,繼續跑。

不過賽車損傷嚴重,只好進站休息,不過Peugeot車隊參賽的賽車不只有一部,隊友駕駛的這一台就很順利的跑出佳績,一連2天的比賽,Peugeot車隊在第一天取得領先的成績,比賽到了第二天,Peugeot車隊駕駛也是前世界冠軍Marcus Gronholm,憑著優越的駕駛技術跑到了第一位。

果然沒錯,最後還是他從頭帶到尾,以第一名的成績跑回終點,順利為Peugeot車隊奪得最後的勝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越野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5

0.0480

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