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只在乎你記者會 二代演員大集合

記者 林詩壕 王煒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12 2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集合了香港台灣二代的精英演員,8點檔大戲「我只在乎你」,這天舉行了媒體見面會,除了婚後第一次復出拍戲的何如芸,還有二位必須用國語對戲的男主角,劉松仁與唐文龍。劉松仁:「因為有些用詞,我們廣東人很少用,就是要唸很多讓它習慣這樣子,花的時間比較多。」

上一代的恩怨情仇,有一場唐文龍企圖強暴涂善妮的關鍵戲,二人演來卻有一點尷尬。涂善妮:「你說哪一方面的感覺啊?」唐文龍:「我比較緊張。」涂善妮:「我很久沒拍這種戲啦!那以後會拍這種戲應該不會太多,也很緊張。」

第二代的主戲在陳宇凡、彭于晏還有李康宜跟楊謹華身上,第一次演出叛逆角色,還被李康宜嫌太入戲。李康宜:「他很兇,然後一拍完我就報復他,幹麻那麼凶啊!」

而上週與野蠻女友全智賢合作可樂廣告,彭于晏也幫這位來台被說成是臭臉天后的小女生澄清。彭于晏:「她其實英文講的很好,然後人也很好,在工作時是很愉快的,就沒有不像樣的誇張。」陳宇凡:「我那時候在飛機上看的新聞的時候,下飛機就打給他(彭于晏),說我要當你的助理3天,拜託!結果沒辦法讓我去,因為它那個要管制,沒辦法進去,所以他(彭于晏)在拍的時候,我就一直傳短訊給他(彭于晏),結果他(彭于晏)就回我說,我在吃飯啊!幹麻幹麻的!你是要幫我進入劇情是不是?我現在已經跟他(彭于晏)是敵對狀態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松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5

0.0521

0.1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