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晉級四強渺茫 中華3:4敗給日本


發佈時間:2004/08/21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天的中日棒球大戰是中華隊晉級四強的最後希望,一開場,中華隊打擊和攻守力相當強大,靠著陳金峰一計3分全壘打,讓中華隊一度以3比0的比數遙遙領先,沒想到第七局下半,日本以安打和全壘打追平得分,雙方呈現拉鋸戰,一直到延長賽,日本以一支高空犧牲打,搶下最後致命的1分,中華隊不幸敗北!

中華隊今天對上日本,派出王建民先發投球,日本則是由巨人隊強投上原浩治上場主投,第一、二局的比賽,中日雙方都採取嚴密的防守,兩隊都沒有得分。

比賽到了第三局,彭政閔和黃忠義靠著安打站上壘包,接著上場的陳金峰擊出一支全壘打,立刻為中華隊奪下3分,第三局結束時,中華隊以3比0領先日本。

中日大戰在第三局的一支3分全壘打後,就一直呈線僵持的狀態,四局下中華隊出現兩次守備上的失誤,一度呈現可能失分的局面,六局下情勢更是緊繃,王建民一計雙殺,結束連續幾局的僵持,直到七局下半,日本連續以安打和一支兩分全壘打,追平比數,中華隊此時緊急換上曹錦輝上場救援,以3比3結束第七局的比賽。

直到第九局結束,兩隊持續比賽的僵局,中日大戰進入延長賽,延長賽第十局上半,中華隊無法突破日本的防守線,由日本隊在十局下半的一支高飛犧牲打,取得4比3的勝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2

0.0452

0.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