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奧運情侶檔 雅典共享浪漫


發佈時間:2004/08/22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大陸奧運代表團裡有幾對情侶,田亮和郭晶晶是台灣觀眾最熟悉的一對,不過還有另一對情侶要介紹給觀眾,他們是大陸男女羽球混合雙打冠軍的張軍和水上芭蕾代表隊的選手胡妮,這對情侶不但一同來到雅典為金牌奮戰,而且張軍已經先送給胡妮一個最好的情人節禮物,就是他在羽球場上獲得的奧運金牌。

這個擁有爽朗笑容的大男生叫張軍,他是大陸男女混合雙打的金牌得主,和搭檔在球場上的默契常常讓大陸民眾認為他們是一樣情侶,只不過這是大陸民眾亂點的鴛鴦譜,張軍的正牌女友來頭還不小,而且也是大陸隊的成員之一,她是水上芭蕾的隊員叫胡妮,說起二人的交往過程也很有戲劇性,原來胡妮當初一個人加入隊伍之後,因為在南京舉目無親,有一天得到感冒卻無人照顧,此時張軍特別為了胡妮配了一副感冒藥而感動了胡妮,也就這樣走入胡妮的心中,有了愛情的滋潤張軍的成績也就更上一層樓。

江蘇省羽球隊總教練孫志安︰「只要有高球,他(張軍)一板,甚至最多兩板,基本上能致對方死地,只要有高球,就喊『哎!一板』,久而久之就變了,外號叫『張一板』。」

張軍順利在奧運得到金牌,也就成為獻給女朋友最有意義的七夕情人節禮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0798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