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國際蘭展將登場 朝60億訂單邁進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02 2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2011台灣國際蘭展將在3月4日開幕,台南市長賴清德驕傲的表示,上屆蘭展創下55億元的外銷訂單,今年更希望朝新台幣60億元的外銷訂單做努力,同時這次國際蘭展也打出環保口號,每株蝴蝶蘭上都掛上了牌子,表示一株蘭花能降低1.6公斤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既環保又美觀。

可愛的蘭花寶寶搭上熱潮,「保佑」跳得熱鬧,要宣傳2011台灣國際蘭展,可愛的寶寶們賣力舞蹈,除了大眼圓頭的蘭花寶寶特別吸睛以外,向來都是台南人最驕傲的蝴蝶蘭,當然也是宣傳中的主角,每一株開得鮮豔又茂密的蝴蝶蘭,這次還有個也搭上了環保主題的順風車。

台南市長賴清德:「未來從台南園區行銷出去的蘭花,都可以知道每一株蘭花,對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做出多少的貢獻。」

看到了嗎?每株蝴蝶蘭上都掛上了一個牌子,表示一株蘭花能降低地球上1.6公斤的二氧化碳,台南市長賴清德還說,要讓台灣民眾,看到有別於台北花博,更能代表台灣價值的蘭花展,由於上屆蘭展為台灣創造55億元台幣的外銷訂單,因此今年台南市辦起蘭展更加盛大,同時訂下目標,要朝60億台幣外銷訂單邁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蘭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363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