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災惹禍 憲兵機車連練車灰頭土臉

記者 洪麗萍劉頤堃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21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最近憲兵機車連為了國慶典禮序幕積極練習,而他們用來練習的場地中正橋下在水災過後塵土飛揚,讓這些看起來雄糾糾氣昂昂的憲兵吃足了苦頭。

每到國慶典禮,憲兵機車連肩負揭開序幕的重要任務。為了總統府前一年一次1分鐘的榮耀時刻,他們可是2、3個月前就展開密集訓練。

中正橋下是往年例行的訓練場地,除了艷陽高照、汗流浹背之外,今年因為8月底艾利風災加上9月份911水災,河濱公園景觀道路被破壞殆盡,雖然已經暫時把水災帶來的淤泥堆放聚集,但地上還是覆蓋黃土,人車一經過就塵土飛楊,場地受到限制,相對的也增加了訓練困難度。

憲兵機車連副連長何公韜:「颱風會比較多,所以今年的訓練斷斷續續的,所以今年的訓練會特別的辛苦。因為颱風帶來的泥沙灰塵非常的多,所以場地也非常的讓我們訓練的非常的困難。」憲兵機車連一兵謝仁崇:「56台車標齊對正,為了要標齊對正,我們要提高整個連隊的向心力,大家要比較團結、比較有默契。」

不過機車連也有「三寶」待命。憲兵機車連副連長何公韜:「氧氣瓶、醫療箱,還有冰桶來防止連上的弟兄中暑。」

特別的是這當中還有國慶寶寶,今年10月10日,他的生日派對就在總統府前。記者:「整整一個禮拜在中正橋下辛苦的練習,塵土飛楊的環境讓他們吃足了苦頭,但是接下來還有日夜顛倒的夜間教育,正在等待憲兵機車連。」

另外還有這兩位弟兄可是有張明星臉,您看看他像不像偶像劇明星郭品超?這位更像美國流行樂壇另類竄起的走音歌王孔慶祥,當然這都只是辛苦練習後休息時間,他們自娛娛人的輕鬆話題。

練習時間一到,騎著347公斤、1300西西的重機,他們要維持時速5公里,而且56輛機車都要整齊劃一前進的魔鬼訓練,再度開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憲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6

0.0460

0.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