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查封房屋遭狗圍攻 員警鎖匠掛彩

記者 史鎮康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13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南投地院今天在中興新村強制執行查封房屋,沒想到遭到屋內的3隻惡犬攻擊,前來協助的員警和鎖匠首當其衝被咬得遍體遴傷,就連後來去抓狗的防疫人員也被咬,最後只能靠麻醉針和BB彈,這些惡犬才束手就擒。

警車才開進別墅的院子,3隻像凶神惡煞的狼犬就飛撲過來虎視眈眈。

員警想下車騎停在一旁的警用機車,可是根本沒有機會。派出所員警黃永成:「你門開著,看不行就撞牠。」

因為就在稍早,這名員警和鎖匠為了配合地院查封房子,當前鋒部隊來開鎖,沒想到門一開,這3隻大狗就像看到獵物一樣緊咬不放,2人被咬得全身是傷、落荒而逃。出所員警黃永成:「我騎車到那裡也沒地方躲,狗就一直咬,整群來,手就放著讓他咬,不然怎麼辦,我被咬完,開鎖那個就跟我後面來。」

這名英勇的員警,二度回到現場牽車不成,第三次他找來防疫人員,自己還帶著BB槍,準備來個絕地大反擊。拿BB彈不斷朝狗的臉上、身上掃射,可是似乎沒什麼效果,防疫人員最後拿出絕招,把麻醉槍派上場。

每隻狗各中一槍後,防疫人員以為時機到了,結果一下車又掛彩。防疫所人員:「狗在咬你,你就不能再怕了,再怕他更會咬你。」

最後狠勁還是不敵藥力,這3隻狗吐出舌頭乖乖就範,就像被抬死豬一樣的丟上車,也結束了這場驚魂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惡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8

0.0480

0.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