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眭澔平是主持非代言 TVBS澄清

記者 拉娃谷幸 涂堂鑾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08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人代言產品頻頻出問題,現在連主持節目也惹來風波,名嘴眭澔平接下座談會的主持工作,談論「中藥香椿」,不過討論的內容,卻被廠商剪接成紅葉香椿產品的廣告,現在產品被衛生署盯上,打算開罰3到15萬元,而眭澔平則是大呼倒楣。

這是名嘴眭浩平在節目中和中醫師介紹草藥香椿的好處,節目中還宣稱,由香椿研發出的產品「紅葉香春」,號稱可以降低血糖、還能防癌,不過這個廣告又被衛生署盯上,主持人眭澔平得知消息,相當驚訝。

眭浩平︰「其實只是主持一個座談節目,那麼主持裡面寫的很清楚,第一個,就是我不做任何這些產品的代言,他們也不可以用我的肖像權,還有我的背書,這是第一個,很清楚,第二個就是,所有在節目裡面討論到的這些產品,他們在合約裡都寫的很清楚,必須要有衛生署的證號,這是他們必須要負責的。」

接下主持工作,眭浩平很謹慎,但衛生署調查發現,產品根本沒有獲得衛生署的認證,眭浩平說,他甚至連產品都沒看過。

眭浩平︰「我們主題就是針對鄉村這個...,可能很多人家裡院子也有種的東西,後來怎麼剪接、怎麼呈現,基本上,有時候這中間難免會有些出入,但是我們在現場看到的是,並沒有任何的產品在那邊。」

「紅葉香椿」的廣告違反食品衛生管理辦法,將開罰3到15萬,而眭浩平主持節目的內容,被廠商剪接成產品廣告,眭澔平說,其實他才是受害者。

對於我們在新聞當中一度報導眭澔平代言這項產品,與事實有所出入,TVBS對於眭先生表示歉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眭澔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1030

0.2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