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門之後 新好男人何忠雄 熱心公益

記者 丁靜怡 王志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16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現年35歲,給人年輕多金形象的娛樂界大亨何忠雄,被捲入幫蕭淑慎購買豪宅的風波,何忠雄今天行蹤成謎,對外一律封口,何忠雄在影劇圈相當有影響力,去年抗SARS期間,他還號召娛樂界大團結拍攝公益廣告。

留著小平頭,長相斯文,他就是何忠雄,今年35歲,有一個美女太太,徐淑芬,在朋友眼中,愛家愛女兒的何忠雄,怎麼會幫蕭淑慎付豪宅頭期款?秘書相當低調。何忠雄祕書︰「今天是還沒看到,可是不知道稍後會不會進來,因為他的行程我們真的沒辦法跟你講說,他什麼時候會來,什麼時候不會來。」

何忠雄是台港日知名企業家何國華的兒子,今年剛接下國華高爾夫球場的棒子,除了給人多金的形象之外,去年他號召娛樂圈三大巨頭胡瓜、吳宗憲和張菲拍攝抗SARS廣告,更令人印象深刻。

不僅年輕多金、熱心公益,和一般富家公子不同的是,小留學生出身的他,當年在完成學業之後,還自願返國服兵役,選擇兩棲蛙人部隊。何忠雄(資料畫面92.5.25)︰「一個人一生當中,或許都沒有這個機會去當兩棲蛙人,但是我就想說去嘗試看看,可是剛開始進去的時候,真的是很苦,我父親是日本教育,又是軍中的教育,所以我出來的時候,我常常4點58分就要去打卡,天還沒有亮我就要出去。」

個性嚴謹、酷愛名車、骨董精品收藏,這次意外被捲入幫蕭淑慎買屋風波,還要被高院傳喚協助調查,不論是金主還是債主,已經讓他愛家疼老婆的形象,受到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443

0.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