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糗!警署錯用黨徽 連夜趕工修正

記者 賀乙舜 王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23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徽和黨徽話題正熱,糗的是全國最高警政機關警政署也犯了錯,大門口警徽畫的是不折不扣的黨徽,很多警官根本分辨不出,台北市14個警分局就有9個分局錯用黨徽;警政署昨晚緊急趕工,把黨徽修正成國徽。

錯了就改,只是身為最高警政機關,大門錯用黨徽實在很糗,更不用說是基層員警了,您看到的警帽、臂章,沒錯,都是國徽,但這是前一天緊急更換的新制服。

TVBS記者賀乙舜:「一夜趕工,警政署門口終於換上正確的國徽,所做的改變是中間的圓縮小了,12個尖角往內縮2公分,變得比較小,但還是有不少員警根本搞不清楚黨徽、國徽,對他們來說,這是政治口角,他們只要把份內事做好就好。」

依照規定,警徽上有正面展翅金黃色警鴿,徽頂正中置青天白日「國徽」,寫得清清楚楚,但沒有圖示,製作廠商搞錯了,警察也只能照穿,管他黨徽國徽。

台北市14個警分局9個錯用黨徽,再看看這台警車,12道白色光芒全都頂到最邊緣,這是黨徽,隨著警車到處跑,民眾說這樣不好。

民眾︰「這就是黨徽嘛,但是警車上用的是黨徽。」記者︰「你覺得這樣不好?」

警員︰「照標準,這應該是國徽吧,鋒芒比較短,所以說這是國徽應該沒有錯吧!」

其實不管是戴著光芒長的黨徽,還是光芒短一點的國徽,都是正牌警察,將來訂作警徽一定會附上圖樣,免得又遭池魚之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黨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27

0.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