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D調的華麗」發行 周杰倫大談生活事

記者 林詩壕 王煒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24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距離上一本書「半島鐵盒」發行到現在已經有二年多的時間,周杰倫第二本作品「D調的華麗」,在這天也舉行了發表會。

人緣很好的周杰倫,一出書就有許多人來跨刀,「D調的華麗」這本書光是寫序就有10篇。周杰倫:「就是私底下也沒什麼朋友,反正就是要靠序來撐,我也想知道朋友是怎麼樣看我的,所以序才會寫那麼多。」

這本書紀錄了周董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當然還有到旅遊各國的珍貴寫真,不過媒體最想知道愛面子的周杰倫爆料了什麼糗事。

周杰倫:「那時候我都常戴帽子,都壓得低低的,反正聽到掌聲就走出去,有一次差點就飛出去了,這是3年前的事,那時候狗仔並不流行,不然早就被拍到了。」

當然感情世界也是大家最關心的,幼稚園愛親女生臉頰,還有國中的初戀讓周杰倫飽受友台記者的強烈逼供。周杰倫:「就是談了個初戀吧!還蠻特別的,但是蠻短暫的,OK囉!」

星期六參加蔡依林的演唱會,一段雙人熱舞打破了歌迷對周杰倫是舞癡的迷思,這天出書,Jolin花到人沒到,但是周董當天被彩帶纏住腳的畫面,還是讓他覺得很瞎。

周杰倫:「但是我覺得我用了蠻好的方式,就是站在原地再往前一步,站在原地也跟歌迷有互動,也就是在那時用腳掙脫了,那時候覺得超愉快的。」

周董在書中公佈理想對象,長頭髮、有氣質、不多話、小鳥依人、喜歡聽音樂、識大體,最好是圈外人,這些條件除了最後一項之外,都跟緋聞女友蔡依林很吻合。

周杰倫:「朋友少真的就是個缺點,因為就只能追蹤你和你朋友,常常湊成一塊就會被寫吧!就是希望多交些朋友,那以後新聞的焦點就不會只有我跟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6

0.0571

0.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