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愛搖頭轟趴再現蹤 毒品、保險套滿地

記者 李晴 彭光煦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30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又見同志轟趴,警方在復興南路一家賓館,查獲5名男同志在房間內,大開搖頭性愛派對,員警趕到現場,5名男同志全身光溜溜,只有一條毛巾遮住重點部位,現場毒品和保險套散落一堆,員警戴手套小心採證,並強制驗血,而他們供稱,都是網路聊天室,號召的轟趴派對,昨晚到今早,至少已有十多人來來去去。

典型的電子音樂,警方本來要查毒,卻看見5名男子只用毛巾遮住重要部位,重點是,地上都是衛生紙和保險套,10坪大的房間,異味瀰漫,員警發現衝現場衝到了轟趴派對,第一時間,保護自己。 大安分局警員:「快戴手套,不然摸到再洗就來不及了!」

轟趴無罪,吸毒犯法,員警翻來覆去找毒品,免得辦人辦得沒理由[果然,背包裡跑出安非他命,沙發後面,也藏了令人面紅耳赤的證據。大安分局警員:「這包毒品(安非他命),是從他身上搜出來的。」

浴室裡噁心的毛巾,四處散落的情色物品,這是什麼聚會不言可喻,5個大男人說「我們在開同學會」,但是年紀最大的34歲,最小的21,這同學說法,太牽強。

警方調查,這些人前一天晚上11點就進了賓館,到隔天中午將近12個小時,5位同學,是最後的落網之魚,由於過去同志轟趴的愛滋比例過高,先抽血,再驗尿。

他們說,是在網路聊天室看到留言,說在東區有優質轟趴,時間還訂在清晨6點,才放心前來,只是他的同學們如果真有愛滋,這同學會是不是不開,比較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同志#轟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96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