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校園美女選拔 支持者「灌票」衝人氣

記者 張嘉男 王志剛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09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文大今天舉辦第一屆美少女選拔賽,由於要先經由校園票選前五名,才能參加最後的才藝競賽,現在卻傳出上網灌票的情況,以一人一票來計算,文化大學也不過2萬名學生,但是前五名的票數總合就超過了4萬票,因此這場選美比賽變成了灌票大賽。

一群美少女排排站,看看誰才是文化甜心,這是文化大學的學生自己舉辦的選美比賽,檯面上競爭激烈,檯面下每個人也各自擁有大批支持者,不過比賽結束,網路上卻要求這次選舉無效。

文化甜心的比賽一共有20位參賽者報名,經由網路票選,選出的前五名才能參加決賽,不過算一算,文大總共不過2萬名學生,前2名的票數就差不多達到這個數目,難怪有人說美少女根本是灌票大賽,有人還開玩笑說,睡一覺醒來,某位參賽者就多了3000票。

為了制衡對手的灌票行為,拿到票選第一的佘宜珊坦承自己的啦啦隊也有上網衝票,不過他在才藝表演中的精采表現,讓他又拿到最高分,文化甜心的頭銜他拿的可絕對「貨真價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374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