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雞蛋洗頭!台大教授白髮變黑 禿髮長毛

記者 郭家群 涂堂鑾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03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你還在用化學洗髮精洗頭嗎?要不要嘗試看看一種另類方法,就是用雞蛋洗頭髮,台大食科所教授「江文章」親身試驗,發現困擾他已久的頭皮屑沒了,而且頭髮也變得更黑、更多。

沒有看錯,這位仁兄是在洗頭,而且越洗越起勁,因為這樣洗法,頭髮會越來越黑,還會越長越多。台大食品科研究所教授江文章:「若有頭皮屑困擾的人,或有感覺頭髮變白的,或說有在開始掉頭髮的,用雞蛋洗頭應該會有一個不錯的效果。」

方法很簡單,只要先將雞蛋打破,把蛋白和蛋黃分開,再將蛋白加在頭皮上,用手輕輕按摩5-10分鐘,然後再用布包起來5-10分鐘,接著用溫水沖洗,再以蛋黃當作護髮素加在頭髮上,5-10分鐘之後用溫水沖去即可。

台大食品科研究所教授江文章:「蛋白裡面應該含有其他可以殺菌的成分,蛋黃的話,至少很明顯的知道,蛋黃有卵璘脂,卵磷脂是我們一般潤髮乳裡面一定會用到的成分。」

江文章教授還說,自己用雞蛋洗頭,每個禮拜一次,不到2個月,頭皮屑的困擾全部洗去,不過他也提醒大家,如果有人對蛋白過敏或是經期婦女,則不適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488

0.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