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日活動-立威廉、BAD、任賢齊、信樂團

記者 林彥丞 林詩壕 蘇美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03 2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2005的第一個星期天,雖然冷氣團持續發威,但不少歌手仍然選擇在開年的第二天舉辦與歌迷近距離接觸的簽唱活動。

從模特兒轉型成為演員,現在,立威廉要為轉戰歌壇先小試身手。不但推出由他挑選的歌曲集結而成的英文老歌專輯,立威廉還在專輯中獻唱了一首經典老歌。而首次挑戰歌唱,立威廉不但進錄音室緊張,自己生平的第一場簽唱會,居然還因為緊張到拉肚子而延遲開始。立威廉:「好多了!好多了!我看到這些歌迷,就沒有感到那麼緊張了。」

歌迷的支持,讓立威廉許下要繼續努力在台灣發展的新年新希望,更表示會盡快計畫推出國語專輯,請歌迷拭目以待。

BAD在這天也舉行了舞蹈大賽,來自各地的舞蹈高手齊聚,展露身手。現場BAD的好友彭于晏不但特地提著補品來慰勞辛苦宣傳的3人,更是獻出舞蹈處女秀,踢館意味十足。BAD:「BAD3個人就夠了。」BAD:「練了兩天舞,說實話蠻好玩的啦。」

舞跳得頗有架式,彭于晏也表示,延宕多時的個人專輯,今年應該就會推出,屆時再讓大家看看他的歌唱實力。

騎著越野車,穿過看板,亞洲天王任賢齊新專輯的首場簽唱會,一開場就震撼力十足。不過,沒有時間彩排的任賢齊可是硬著頭皮上場。任賢齊:「他們本來想要我飛上台,萬一有些誤差,讓其他人受傷了,就不好了,下次我會再我的演唱會裡試試看。」

任賢齊的LIVE BAND演唱,炒熱現場氣氛。而在會場的另一頭,信樂團的表演,更是讓在場的歌迷HIGH到忘記天氣的寒冷。

精選集賣出好成績,信樂團心辦簽唱。當天,信樂團還特地替3日生日的曉華準備了驚喜蛋糕,令他又驚又喜。信樂團:「他剛剛被下一跳。」曉華:「嚇一跳,真的嚇一跳,想說音樂怎麼變這個樣子,生日哪有人自己在彈生日歌的。」

除了替曉華慶生,信樂團更是趁此機會,替鼓手MICHEL徵婚,希望他在2005,能好好談段感情。記者:「有沒有年齡上的限制?」信樂團:「沒有沒有!你有興趣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簽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33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