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起精力湯 歸功老婆陳月卿

記者 黃志豪 秦裕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22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前新聞局長蘇起抗癌14年有成,歸功於老婆前新聞人陳月卿的用心,陳月卿多年來研究養生健康飲食,還將心得集結成書,陳月卿說很多瓜果類食物連皮帶肉吃更健康,跟著其他蔬果一起打成蔬果汁,可以成為營養完整的「精力湯」。

黃豆連渣和芝麻一起在果汁機打,就成了一杯健康的全豆漿,因為前新聞局長蘇起14年前罹患肝癌,讓老婆陳月卿全心研究全食物健康飲食。

前新聞主播陳月卿:「剛剛開始給我先生喝精力湯的時候,他都是皺著眉頭喝,像喝藥一樣喝下去,不好吃的話,先生小孩都不吃,你也很有挫折感,所以又要好吃,我就不斷的研究。」

雖然難喝,但是為了健康,加上老婆的用心跟愛心,在難喝也要喝下去,在這過程陳月卿也發現,許多瓜果連肉帶皮一快吃,反而更健康。

前新聞主播陳月卿:「我吃冬瓜的時候,我是把冬瓜的囊和籽割下來,放到調理機裡面,去把它打成冬瓜籽奶,然後再用那個奶去煮冬瓜,連皮一起煮,另外還有一個好處,自是這樣廚餘最少,可以垃圾減量,最環保。」

當然只是開玩笑,陳月卿表示,全食物飲食觀念在國外風行已久,國內正在倡導,只要做法正確,加點調味,全食物飲食不僅可以吃的很健康也很美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468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