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美國大賽車 搖身碰碰車

記者 張家齊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14 2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持續關心國際體育賽事!今天在NBA的比賽中,全聯盟戰績第一的「太陽隊」經過辛苦掙扎,打敗最近紅得火熱的「金塊隊」,比賽節奏緊湊;另外,美國大賽車NASCAR,在拉斯維加斯也演出精彩,去年第二名的「吉米強森」,暫時拿下積分第一,不過過程中,好幾位選手撞車,相當驚險。

一如往常,競爭激烈的美國國家賽車NASCAR,一開賽就是油門到底勇往直前,不過第12圈時,「恩哈特」擦上「BRIAN VIKERS」的25號車,一時車頭翻轉,煙霧四起,連續造成後方共五部車追撞的意外,拿下42名的「恩哈特」雖然是兩年來最差紀錄,但是他還是只能向「Brian Vikers」道歉,人家連比都沒得比了!另外,Robby Gordan的引擎在59圈時爆缸,hermie Sadler失控,還滑到賽道內的圍牆,幸好這些意外,都沒人受傷,而去年亞軍的Jimmie Johnson則是避開了所有意外,跑出107圈的佳績,暫列全聯盟第一。

鏡頭轉到NBA,本球季全聯盟戰績第一的鳳凰城太陽隊,對上最近夯到不行的丹佛金塊,整場比賽火熱、拼勁十足,幾乎都是空中接力「alley--oop」的表演大賽,金塊的Kenyon Martin卯起來扣,全場灌出21分,不過他一個人還是無力回天,因為太陽是將士用命,三位球員拿到「雙十」,而主將Steve Nash的表演秀,讓他拿下25分、11助攻;最重要的第四節,太陽打出一波13比三的高潮,再加上終場前1分10秒Quentin Richardson,石破天驚的三分線,太陽以106比101取得本季第48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534

0.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