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要活見鬼 新片見鬼10一次教你

記者 張珮真 姜文斌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22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繼見鬼1、2後,導演彭氏兄弟再度推出續集,一次教你十個活見鬼的方法。

劇情中的10個見鬼方法,有八個是導演根據考證而來,其中這個塗抹墓園屍泥的方法,讓主角陳柏霖演來直呼可怕。

陳柏霖:「因為要先到墳墓把屍體挖出來,再把他上面的泥土抹在眼睛上面,我覺得這是比較恐怖,因為你一開始要看到屍體然後嚇一嚇,接著你塗完泥,又會看到很多很多鬼。所以我覺得是雙重的。」

至於拍攝過程當中有沒見鬼,幾人都說還好沒有。而雖然影片教大家見鬼的方法,不過演員要觀眾不要輕易嘗試。陳柏霖:「我覺得不要玩比較好,因為很多人對一個杯子這樣滿無聊的,拿個籃球去打球比較好,沒有我會怕拉。」

楊淇:「我以前也有玩過,就是碟仙拉,可是以前都是因為無聊,沒事情做。」

見鬼系列的女主角李心潔、舒淇和這一集的楊淇個個是美女。有人問導演兄弟誰比較美?正在跟李心潔交往的彭順,當然是這麼說!

彭順:「你問哪一個,要小心一點,問我一定是第一個,哈哈,因為他會看阿。」

弟弟彭發:「我肯定不是第一個,可能是第二、第三個,是我說的不是他說的阿。」

記者:「為什麼肯定不是第一個?」因為哥哥...。」

弟弟彭發:「因為我知道將來會有更多更漂亮的女主角在我們戲裡.....。」

彭順:「但是對我來說,還是第一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0

0.0623

0.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