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女立委李紀珠 44歲沒時間談戀愛

記者 葉宸安 陳其銳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29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科立委李紀珠是大家公認美女立委,很多人都好奇李紀珠的感情世界,到了44歲還是單身的李紀珠,透露她不是不想談戀愛,只是他一路念到博士,又擔任政務官,忙於學業工作,實在沒機會跟太多人接觸,沒有好好談過談戀愛。

一身簡潔的黑色套裝,立委李紀珠總是以俐落的形象出現在螢光目前,只是「美麗」對李紀珠來說,卻是沉重的負擔。

國民黨立委李紀珠:「可能我的外表會造成阻礙別人去了解我的學術方面的充實,我的外表大部分是我的父母給我的,我會覺得說,我會從事在這邊的時間這麼多,我在哪邊栽就想在哪邊得嘛,我反而有些我沒付出的東西,卻給我真的是過多的讚美。」

這話可不是隨便說說,李紀珠26歲就拿到博士學位,接掌青輔會主委時,更是全國最年輕的政務官,只是這樣的高成就,卻讓李紀珠沒好好談過戀愛。

國民黨立委李紀珠:「常常很多的時間,我都關在我的研究室裡頭,自然就是會有很少很少的空間可以接觸人。」記者:「媽媽有給壓力嗎?」國民黨立委李紀珠:「我哥都還沒結婚,我媽還沒想到我。」

一路走來,李紀珠早就有一群死忠的粉絲,到了立法院也讓男立委驚豔。國民黨立委費鴻泰:「最漂亮的單身美少女。」

民進黨立委王幸男:「我是注意到他的質詢,看起來好像是很漂亮的樣子。」

現在的李紀珠整天待在立法院,不是審法案就是在開會,感情的事,還是一切隨緣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紀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942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