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太忙 老爸丟鐵馬 不敢報案


發佈時間:2005/04/13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警方拼治安的口號喊得響,沒想到,刑事局長侯友宜老爸一輛代步數十年的腳踏車,也在清明節當天失竊!侯老爸與這輛鐵馬感情深厚,讓他十分傷心,怕造成警方困擾卻不敢報案,還好,一個禮拜後,心愛的鐵馬竟然被他的老友找了回來。

心愛的黑色鐵馬,失而復得,重新停在家門口,讓侯友宜的老爸很開心,卻不願多說話。侯友宜爸爸侯溪濱:「別亂拍啦!別啦,別啦!」

原來,清明節那天,他騎著腳踏車到公園運動,愛車卻不翼而飛,為了避免帶給兒子及警方困擾,他沒有報案,卻難掩心疼,因為這輛鐵馬早期是拿來賣豬肉載貨用的,已經跟著著他4、50年了。腳踏車店老闆賴銘坤:「我爸修理過,我修理過,我阿公有沒有修過,我不知道,很有感情啦!他很節儉,修那輛車花不少錢,都可以買一輛新的了。」

朋友看到侯老爸心情落寞,還特別找來一輛幾近報廢的同款式鐵馬,重新整修送他,讓他備感溫暖,天天騎著有舊影子的新車去運動。腳踏車店老闆賴銘坤:「別人的車送他的。」

也由於侯老爸的鐵馬款式老舊,很好辨別,老友走在路上都會幫忙協尋,七天後,果真在離家數百公尺的車站附近發現,如今找回了愛車,一旁還有朋友送來的愛心車,讓他還真不知道出門到底要騎哪一輛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66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