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翹課」吳宗憲 台藝大頒榮譽學士

記者 拉娃谷幸 高智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14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負面消息不斷的藝人吳宗憲,將成為台藝大50年來,第一位榮譽學士,消息一出,引發學弟妹反彈,批評校方根本在炒新聞,抱吳宗憲大腿,而TVBS記者獨家訪問到吳宗憲的學長,他說,吳宗憲以前是個很斯文安靜的學生,跟現在搞笑形象天壤之別。

消息傳到吳宗憲小小學弟妹的耳裡,同學們沒心情上課,搶著要對吳宗憲到底該不該得到「榮譽學士」發表意見。台藝大學生:「我會覺得學校非常狗腿,既然他就是被退學,然後有一番成就,現在學校還要去抱他大腿,我覺得沒有必要。」台藝大學生:「有點好笑耶!」

學生認為不公平,但是TVBS也找到了當年吳宗憲的學長,朱之祥,他現在已經是戲劇系主任了,不過,朱之祥爆料,搞笑天王吳宗憲在課堂上其實是個安靜寶寶。

吳宗憲雖然成績爛,又是個翹課威龍,但是離開學校的吳宗憲,不忘提拔自己的學弟妹。台藝大戲劇系主任吳宗憲學長朱之祥:「他很安靜,不會搞笑,他念半年就出去發展,發展的很好,而且常常會去給學弟妹機會。」

吳宗憲是在民國72年9月考進台藝大的影視科,也就是現在的戲劇系,雖然到最後是唸不下去,自動休學,而且他對學弟妹相當照顧。

雖然台藝大有許多傑出校友,包括導演李安,以及資深演員歸亞雷、曹啟泰,但創校50年慶,校方還是決定把這個榮譽桂冠頒給吳宗憲,有機會圓學士夢,目前人在大陸拍戲的吳宗憲,用「連作夢也會笑」來形容自己的心情,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吳宗憲說,受到學校的肯定當然開心,但還是等到親手拿到學位的那天,再來慶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84

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