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黃金水不配合蒐証 檢察官警方調查

記者 廖盈婷 葉蒼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20 2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下午消保官才針對黑心黃金水工廠做蒐證,根據本台掌握的獨家消息,晚間消保官、衛生局人員再前往製作奈米配方的公司搜證,業者一問三不知,最後刑警和檢察官親自上門,業者還一度口出惡言,相當不配合。

業者梁明圳:「日本賣一瓶2500,我賣一瓶65塊,150塊又怎樣,奇怪了,栽贓也不是這樣栽贓的。」消保官:「啊!什麼!我栽贓你!這多少人都看到啊!」

消保官上門搜證,製造奈米黃金水的業者不承認有疏失,也不配合消保官調查,檢察官只好親自出馬。業者蔡顯鑫:「有加氨基酸和黃金。」台北縣檢察官:「對啦!因為你加了奈米,雖然奈米很流行,但會不會讓人家造成誤信。」

業者極度不配合,還搬出一桌子瓶瓶罐罐,證明自己調配的奈米黃金水絕對安全,但卻怎麼都提不出核可文件,這可折煞了檢警和衛生署人員,只好討論再討論。黃金奈米水業者王明正:「要逼台灣人倒,比較好一點,我們倒給你看啊!奇怪啊!」

要讓業者提出資料,檢方、警方、消保官傷透腦筋,最後業者拿出簡單的文件。黃金奈米水業者王明正:「經濟部都有檢測,這樣怎麼是黑心,黑在哪裡?經濟部跟你們不同單位,你們就這樣說很黑。」

業者無法提出有利證據,檢方動員蒐證,而衛生單位也要進一步化驗,如果這些瓶瓶罐罐真的出問題,恐怕廠商不只涉嫌詐欺,還得進牢裡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奈米#黃金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4

0.0518

0.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