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警犯黑星槍 涉雙屍 銀行搶案?


發佈時間:2005/04/26 18:34

汐止殺警案,兇嫌王姓兄弟被搜出一把黑星手槍,經比對發現,子彈和前年10月發生在中壢的電器行雙屍案吻合,但彈道不同,去年2月發生在北投的誠泰銀行遭劫35萬元搶案,可能也是同一把黑星槍所為,警方懷疑王姓兄弟可能還涉及其他刑案,已經列出數起懸案加緊比對。

這把黑星手槍就是殺警兄弟檔王柏英持有,有沒有涉及其他刑案,刑事局比對這幾年黑星手槍未破案,第一起發現子彈和2年前發生在中壢的電器行雙屍命案吻合,卡在下顎的子彈和王柏英持有的子彈,可能出自同一間工廠。

刑事局局長侯友宜:「他的子彈特殊性比較少,這部份第一個先比對,中壢電器行夫妻命案,比對子彈長度,和歹徒用的特徵不吻合。」

還有一起銀行搶案,懷疑和殺警兄弟王柏英王柏忠有關。去年2月4號發生在北投的誠泰銀行搶案,大約170公分的搶匪跳進櫃檯,疑似持黑星手槍打傷警衛,搶走35萬,警方緊急彈道比對,刑事局列出近十起槍擊案,包括劉邦友命案,為第一波清查案件,能不能再破懸案,一週內會有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星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418

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