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26攔截車隊未竟 史明哽咽顫抖

記者 程沐真 鄭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30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426機場衝突,警方還在咎責。但是現在他們更擔心,連戰即將返國,失控的狀況會不會再次上演?當天衝撞連戰車隊的獨台會會長史明,上午召開記者會,就讓警方繃緊神經!不過好在史明強調,他不會再動員群眾接機。只是一想到426當天無法成功攔截連戰,這位台獨老前輩還是激動哽咽。

獨台會會長史明:「為台灣前途我真的很氣,個人來看真的很氣...。」

眼看連胡順利會面,還發表了五點共識。426當天率領會員,飛車追逐連戰車隊的獨台會會長史明,激動不已!獨台會會長史明:「這次(攔車)真的很可惜啦,連戰宋楚瑜也去,中共的意圖是什麼,就是要併吞台灣嘛。」

年近90的史明越說越氣,佇著拐杖,一講就是50分鐘。只是獨台會既然這麼扼腕,連戰回國當天,會不會再度上演國道飛車攔截戲碼?獨台會會長史明:「謝長廷阿扁會派人保護他,我們老實說,打不贏的仗我們不打。」

為了史明這場記者會,警方甚至一度傳出可能到記者會現場逮人!不過員警最後只有在場外巡邏。至少從史明趨緩的態度看來,連戰返國當天,員警應該可以稍微放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史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09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