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26放鞭炮女子 史明陪同到案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5/04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您還記得426當天,在航廈放鞭炮的女子嗎?今天史明率領十幾個人陪著這個鞭炮女黃敏紅到案說明,史明一看到媒體就把責任扛下來,直說主腦是他,不關黃敏紅的事。

在獨台會成員大陣仗的陪同下,這名走在史明身邊,穿白色衣的女子黃敏紅,就是426當天做出驚人之舉的鞭炮女。

當時一連點了4串鞭炮,還急著找史明的女子就是她;她因為涉及公共危險和妨害秩序被警方請來說明,而史明急著把責任扛下來。獨台會創辦人史明:「鞭炮是我叫她放的,要抓要抓我才對。」

倒是宋楚瑜登陸在即,會不會再上演攔車鞭炮秀,史明把話說清楚。記者:「明天警察很多你會來嗎?」獨台會創辦人史明:「那是他們的事,他們的事情跟我沒有關係。」

去不去,史明預留空間,不過航警局的準備又做了多少。記者:「航警局是不是用昨天一樣陣仗。」中正機場航警局刑警隊張昭堂:「 這不是我可以管的。」

連戰返國,警戒做的滴水不漏,宋楚瑜登陸警方陣仗又如何,大家都等著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426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453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