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英九426送機 目睹員警國道掏槍

記者 楊鎮全 莊庭豪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5/12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民黨主席連戰在426出發前往大陸當天,在中山高速公路上,遇到了史明率領的計程車隊的攔阻,國道警察當時以優勢警力,將車隊和連戰座車有效區隔,但接下來TVBS記者要深入追蹤當天其實還有一個更驚險的場面,就是有執勤員警,一度面臨計程車衝撞威脅,而立刻掏槍制止,目睹這段過程的正是要去送機的台北市長馬英九。

這是連戰4月26號出發前往大陸,在高速公路上,遭到獨台會史明率領的計程車隊攔阻的畫面,當時計程車高速行駛,不斷逼近連戰座車,十幾輛國道警車立刻上前制止,現在有一位從未曝光過的目擊者,在泰山收費站,目睹了從未曝光過的場景。

台北市長馬英九:「旁邊有幾台計程車,我看到那計程車出來,對警察叫罵,好像回頭還要開車,我看到警察退後幾步,半蹲下來然後拔槍,就是說要把他擋下來,喔那場面非常緊張。」

馬英九完整口述當時的驚險時況,會看得這麼清楚,是因為他的車子那時候也被警察攔下。

台北市長馬英九:「警察他攔的車下來,有些不是計程車,所以他就來問,我們跟他表明身分之後就讓我們通過。」

親眼目睹,馬英九的感受很強烈。

台北市長馬英九:「我覺得很意外,居然還有這樣的事情,實在是覺得很離譜,我覺得那個警察滿盡責的,應該給他鼓勵。」

警察在不知情的狀況下,當著馬英九的面掏槍,市長雖然嚇一跳,但還是力挺執勤的員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0492

0.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