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媒體問是第三者? 夏禕拂袖而去

記者 謝賢熺 徐嘉樂 張家齊 新加坡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5/22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夏禕又發飆了!不過這次不是對台灣媒體,而是對新加坡電視台!夏禕抵達新加坡只接受當地媒體專訪,不過主持人依舊追問敏感話題,在問夏禕究竟是不是第三者時,夏禕當場發飆,甩頭就走!再度成了媒體的頭條新聞,不過夏禕不願多談。

夏禕來到新加坡依舊是媒體焦點!但這回,則是以「發飆」兩個字登上頭版。原來夏禕抵達星洲之後,只接受新加坡當地媒體專訪,不過在接受電視台訪問時,卻因為記者追問尖銳問題情緒失控,直到主持人問夏禕是不是第三者時,終於發飆,甩頭就走,還說了句「真太不像話」,並取消接下來的受訪行程,火爆辣椒個性,總算也讓新加坡媒體震撼教育一番。

這間四星級旅館,一度是夏禕在風暴後的第一個避風港,但觀眾的好奇和敏感話題,依舊跟著夏禕形影不離!

夏禕:「什麼又發飆啦?」記者:「當地的報紙?」夏禕:「那要不要去問他們好了,好不好!」記者:「就是你說」的誤會對不對?」夏禕:「我沒說,我什麼都沒說,別說了。」

接下來在發展銀行禮堂的彩排和演出,夏禕的行程從下午兩點半就開始滿檔,序簿上也有對夏禕的敘述,說她對戲曲要求既挑剔又苛求,相當執著。而節目高潮將在第二個小時,一連50分鐘擔任壓軸,而曲目從夜上海到上海版的台灣歌「愛拼才會贏」一共八首,會不會在情緒催化下有脫稿演出,主持人陳建彬則賣關子的說,演員演的都會有觀眾想看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夏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444

0.1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