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化驗出「乙醇」 業者:證明不是毒水


發佈時間:2005/05/22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市簡姓醫師喝了知名品牌罐裝礦泉水,發現有刺鼻怪味,最新檢驗結果,發現礦泉水含的是「乙醇」,對此,負責這項品牌的企業表示,這結果證明,礦泉水並不是所謂「毒水」,但未來將檢查整個製造流程,確認到底是哪個環節出現問題,而且同批產品只專為高雄漢來飯店生產製造,目前也已全部下架。

就是這瓶礦泉水,讓高雄的簡醫師在五星級飯店喝下後,發現濃濃的松香水味道,急忙吐出,根據最新化驗結果,礦泉水裡含有「乙醇」,業者說,這證明果然瓶子裡裝的,果然不是毒水。

業者公關經理洪士民:「我很慶幸這個化驗結果,證明這根本就不是所謂的毒水,而是食用的酒精,不過這還是異物啦,但是沒有像早上電子媒體,所說的『毒水』啦,那麼恐怖啦。」

雖然不是毒水,但畢竟還是異物,業者強調,公司已經在第一時間指派製造廠副總前往了解,並將飯店內礦泉水全面回收,因為這批產品是專門提供給飯店專用的礦泉水,與一般門市並不屬於同一條生產線。

由於目標明顯,這家飲製造知名大廠,過去常成為歹徒下手的對象,像是75年,食品被恐嚇1500萬,隔了2年蜜豆奶遭恐嚇500萬,民國88年超商則是被恐嚇300萬。

洪士民:「產品瓶蓋完全沒有被破壞,跟蠻牛是兩件事情,希望不要過度解讀,引起消費者恐慌,飯店裡面同批產品,都沒有像這一罐聞起來異味,這應該是個案。」

雖然這次還不確定是不是被恐嚇,不過業者強調,對消費者的喝的安全,一定會負責到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礦泉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70

0.1621

0.4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