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竹聯、天道、四海 老大齊聚首

記者 張惠民 班馬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5/29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蚊哥喪禮,今天最大的場面,就是黑道萬人送行,各幫派老大率領小弟,近萬人繞行中山區,步行送蚊哥最後一程,從竹聯幫的趙爾文,到天道盟陳仁治,老大聚頭,空前絕後。

公祭結束,蚊哥許海清移靈金寶山,民權東路上,幫派弟兄已經排成一排,準備迎接靈車隊伍。

引導車剛到,已經聲勢浩大,樂儀隊耍槍演奏樣樣來,古樂隊緊跟在後,大幅的許海清遺照在隊伍頭,緩緩帶領前進。

靈車旁,蚊哥生前親信守候兩旁扶靈,親人捧著排位,隨之在後,上頭的黑傘,打著大大的中聯,而蚊哥地位,從幾位黑道大哥級人物,不坐車,都親自帶領小弟步行,就可以看的出來。

天道盟精神領袖圓仔花陳仁治、竹聯幫霸子趙爾文、中聯集團董事長張忠信。而中聯會長張衛義,更是忙前忙後,親自指揮坐鎮,要讓蚊哥走的順利風光。大老聚在一起,周圍尾隨上千名各路角頭兄弟。竹聯文武堂在前,中聯緊跟在後,至尊會、河溝頭,讓民權東路,呈現黑壓壓的一片。

而最後壓尾的,則是由牛埔幫老大葉明財親自帶隊,浩蕩的聲勢,路人好奇圍觀。畢竟這場世紀黑道喪禮,不只是空前,也可能成為絕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544

0.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