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星保持身材 都喝「低卡調酒」

記者 涂尚儀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02 13:19

明星在銀幕上看起來身材總是非常的好,她們是怎麼樣保持好身材?美國熱門影集「慾望城市」的女主角金卡特羅今天現身說法,她說很多人喜歡上夜店喝調酒,其實這個調酒的卡路里很高,大明星喝的都是特別調製的「低卡路里調酒」!

夏天一到到海邊戲水,布料少少的比基尼肥肉遮不住,但面對美食當前誘惑,又得靠清爽涼飲料解渴,一磅磅的贅肉就這樣上身。

不過身材始終保持苗條的慾望城市女星金卡特蘿說,減肥一點都不難,因為她都是靠低卡雞尾酒維持身材。慾望城市女主角金卡特蘿:「我朋友都很注重體重,低卡雞尾酒是好選擇。」

到底有多低卡?這種野梅口味的甜酒只有63卡,而另一種熱帶島嶼風味的調酒也標榜只有68卡,還有這杯無糖檸檬水加上鳳梨汁以及低卡的瑪格麗特,全都強調保持原味低卡無負擔。紐約知名減重營養師歐茲加西亞:「如果你要喝雞尾酒,保持原味的低卡飲料或天然果汁都是好選擇。」

減重營養師說除了雞尾酒,一般食物從甜點、蔬果醬料到正餐通通可以吃得健康又沒負擔,只要注意飲食均衡,不用餓肚子也可以擁有窈窕好身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482

0.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