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黑心療養院? 林豐正胞姐坐鎮

記者 廖盈婷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03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許多老人家的住院照顧常需要仰賴療養院,不過台北縣有一家療養院,受照顧的老人家卻從原來能正常活動,照顧成植物人,今天上午台北縣社會局協同縣議員前往調查,但沒想到引起這家療養院強烈反彈。

就是這家療養院,被民眾踢爆老人家被照顧到變成植物人,家屬痛批療養院人員不足,找民意代表上門理論,得到的卻是這樣的回應。

工作人員:「(家屬說)因為你的政治背景,我不怕你不能解決,因為他是林豐正姐姐,他(家屬)講的。」

原來業者是國民黨秘書長林豐正親姐姐林美惠,經營了18年的療養院,卻被家屬踢爆對老人家看護不周,甚至讓老人家餓肚子餓到皮包骨,最後變成低血糖性腦病變,差點沒命,但業者始終認為自己沒有過失。

療養院執行長林美惠:「我養護中心,我林美惠沒那麼能幹,我一個人要照顧那麼多事情,我也不是生氣,我只是很急。」

工作人員:「(病患)他沒辦法強迫,他一強迫(吃飯)就吐掉。」家屬:「為什麼我們餵就可以!為什麼我們餵就可以!」

林美惠:「怎麼會不給他吃呢?他如果不吃飯,不給他吃,怎會撐到現在!他胃口已經很差了。」

強勢的態度,林美惠堅稱沒有疏失,但社會局一查,卻發現療養院打著24小時都有醫護人員看管,但人力明顯不足!還有上千坪裝潢加上復健器材,強調硬體設備一流,但家屬只看到復健室旁堆放的棉被和雜物,怎樣都無法相信自己的父親差點在這裡送命,上門理論,卻被視為敲竹槓,家屬說絕對會告到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療養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1

0.0408

0.1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