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糖檢舉 桃園一工廠冒名製糖


發佈時間:2005/06/24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糖驚傳遭到假糖冒用,檢調單位今天兵分七路前往板橋,桃園跟高雄等地大搜索。檢方表示,有地下工廠居然冒用台糖名義,對外販售食用砂糖,但這些砂糖其實都是國外進口來的劣質貨,總共查扣上萬公斤的劣質砂糖,而其中有部份竟然流向知名品牌,作成燕麥片。

檢察官帶隊,走進桃園八德市這家工廠,發現滿地都堆滿寫著台糖字樣的砂糖,但它可是表�不一,有著台糖的外包裝,內容卻是國外進口來的劣質砂糖,都東窗事發了,業者還睜著眼睛說瞎話。

檢察官胡原龍:「剛看你那邊很多(假台糖)。」桃園冒用台糖業者 :「啊,沒有啊,我們幾個而已,我們10幾個袋子而已,只是你看那個糖有的潮濕,不是潮濕,外面袋子比較髒。」

檢察官胡原龍:「你有直接用瓜地馬拉的袋子裝糖賣給別人嗎?」桃園冒用台糖業者:「沒有。」

看到檢察官找上門來,業者亂了手腳,檢調單位動作沒停過,同步在台北縣板橋進行搜索,卻發現公司早就人去樓空,原來只是虛設行號,但同一時間,高雄的分裝工廠,也查獲假台糖的劣質砂糖,髒亂的環境,還有蜜蜂在砂糖堆�爬來爬去,現場查扣將近上萬公斤的假砂糖。

高雄縣冒用台糖業者:「以前都是台糖公司在專賣而已,我們都是跟台糖公司買來分裝,我只是分裝銷售而已啊,我又沒有在生產製造砂糖。」

以前是台糖的合約廠商,但合約終止後,卻拿假貨充當台糖產品對外販賣,價格還比台糖貴上一倍,還不知道這些糖會不會對人體有害,業者得先吃上違反商標法官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569

0.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