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金枝慾孽原班人馬 接拍民初劇「火舞黃沙」

記者 劉天穎 梁廣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01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TVB開拍新的民初劇「火舞黃沙」,細看之下,演員的班底全是「金枝慾孽」的,至於蔡少芬及邵美琪則是新加入的,在這部新劇中,男藝人陳豪、林保怡,都是滿身傷痕,十分駭人,蔡少芬、黎姿女藝人就愛拿著一條絲巾。

蔡少芬:「女生都比較在家裡面,所以你看每一個人都連帶了,都是有一條絲巾在這裡,還有,在戲裡面,每個女生都是守著忠貞的一個女生,在我們的世界裡面,忠貞是很重要的,所以,女生來說,如果有一條絲巾,就可以比較隱藏自己,不會給男生直接去看啊,或是怎樣的,我覺得是挺好的。」

算一下,這部新劇女主角就有5位了,女人多,自然是非也會多,不過大家都說不會的。林保怡:「女生很多,怕不怕再有像金枝慾孽,有很多的那些,你知道的?」黎姿:「沒有,這部戲就是跟佘詩曼、蔡少芬,都是很好的...。」林保怡:「叉燒粉!」黎姿:「哈哈,蔡少芬是很好的演員,佘詩曼也是,她們每個都是很熟的同事。」林保怡:「蔡少芬,不是叉燒粉!」

林保怡笑黎姿國語破,把蔡少芬唸成叉燒粉,我們立刻找上佘詩曼,測驗一下她會不會唸錯。佘詩曼:「蔡~少~芬!」

看到她倆處得那麼好,又怎能相信她們會不和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8

0.0547

0.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