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玲X光片曝光 左胸變小

記者 廖盈婷 彭馨儀 廖廣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13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名模林志玲摔馬,傷勢到底如何?振興醫院副院長符振中直接看片研判,林志玲左胸有嚴重血胸,目前積血還有4、500CC,讓林志玲呼吸困難,坐飛機回台除了必須有胸腔科醫生陪同,必要時還得插胸管,不過這麼做可能會留下疤痕。

指著林志玲的X光片,曾經領導醫療團隊照顧前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的振興醫院副院長符振中臉色凝重說,林志玲確實有嚴重血胸。

摔馬5天,林志玲一邊抽血水,一邊做胸腔X光,符振中直接看片診斷。振興醫院副院長符振中:「左部胸部變小了,看起來肺部容量明顯減少,有很明顯的血胸狀況,血含量起碼4、500CC以上。」

研判林志玲左胸血胸嚴重,目前大約還有500CC的胸血,肺容量變小。符振中:「一呼吸引起胸壁擴張縮小,那種疼痛是相當難過,可以知道她是相當難過,通常會放胸管,當然她是名模,很在乎本身整體完整性,怕疤痕以後產生,造成對事業影響。」

不但因為肋骨受傷,將來重新長出的軟骨會使左胸變厚,造成胸部兩邊大小不一樣,而且也可能因為呼吸困難,連坐飛機回台都有問題,動手術也會留疤。

符振中說,林志玲肋骨骨折必須3個月才能痊癒,如果要不痛,最快也還要等3到6個星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45

0.1178